中共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发表2021新春贺词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发表2021新春贺词,向全市人民,向关心支持德阳发展的海内外朋友,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新 春 贺 词

中共德阳市委书记靳磊

(2021年2月11日)

大家好!金牛迎春,牛年吉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德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向关心支持德阳发展的海内外朋友,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好!

2020年,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智大勇、指挥若定,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系统部署,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精心组织,医务人员白衣逆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基层干部坚守一线,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广大劳动者敬业坚守,落实“六保”“六稳”,有序复工复产复市,烟火气重新升腾,城市再现繁华。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从众志成城书写抗疫史诗到不畏艰险抵御特大暴雨洪涝灾害,从铆足干劲决战脱贫攻坚到六年磨砺玉成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从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到成德同城化成势见效,从经济增长由负转正到“十三五”顺利收官,无不展现出全市人民的自觉担当、坚韧勇毅,也必将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上奋楫破浪、奋勇前进。这一年不容易,全市382万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

新的一年,值得期待。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我们将坚定落实国省重大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双城经济圈、成德同城化发展战略机遇,笃定“三地两区”功能定位,锚定“五个高于”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德阳在全国全省大局中的显示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我们将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努力把德阳这座城市建设得更有实力、更具活力、更有温度、更加美丽。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工业重镇的责任担当、为民服务的使命情怀,接续奋斗、勇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