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卢也主持

2月8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靳磊在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和春节期间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靳磊书记在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对全市各级人大、人大代表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紧扣“服务发展有新实绩、依法监督有新作为、改善民生有新成效、自身建设有新提升”目标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促进制度优势持续彰显、治理效能不断提高。各专门委员会和办事工作机构要及时完善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围绕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根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争当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努力打造清廉人大机关。

市一级巡视员成剑、刘龙春、杨庆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正、雍兴文、李芳芳、许双全、朱伟、俞伟和秘书长张国际出席会议。(记者 肖盛雄 通讯员 李宇韬)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