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中江走访慰问 向困难群众送新春祝福

2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分别带队深入中江县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受在成都参加省“两会”的市委书记靳磊委托,周鸿深入靳磊联系户——中江县仓山镇困难群众邓学伦和伍平家中,关切询问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年货物资准备情况,转达靳磊对困难群众的惦念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在太安镇福寨村聚居点,周鸿检查居住环境、生活设施和过节物资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为群众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问候。周鸿还前往联系户太安镇红泉村困难群众姜利康家中,和姜利康一家在院坝里围桌而坐,共谋未来打算,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

在中江县积金镇,周新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详细询问其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对党委政府有什么意见建议。周新勉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和多方帮助,积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让生活条件得到持续改善和提高,并叮嘱困难群众积极响应防疫要求,认真做好疫情个人防护。慰问中,周新还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猪肉等生活物资,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周新要求积金镇党委、政府和市、县两级帮扶部门,要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推动积金镇在乡村振兴中有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同时,周新还就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文帅 王少波 记者 张伟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