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万平率队检查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 精心筹备强化措施 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何明俊参加

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3日至6日在德阳市区召开。2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队先后前往市演艺中心、汉瑞酒店、五洲广场等会议地点及驻地,检查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市政协党组书记何明俊参加检查。

每到一处,张万平都详细了解会场布置、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就餐住宿安排等情况,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对会场环境、通风系统、防疫物资准备等逐一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就做好各项会务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中,张万平对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强调,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各工作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大会会场和驻地宾馆要把实施最严格的防疫措施贯穿会务工作全过程,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市政协委员食宿,科学布设会场,管控人员出入,全方位、全天候、无死角做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要按照务实、勤俭原则,紧盯细节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张清良、徐春龙、陈若愚,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尹艳参加检查。(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