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措施加大督查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攻坚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气象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以及旌阳区政府、绵竹市政府分别作了相关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不容乐观,完成冬季攻坚目标压力较大,一些单位、部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不到位。为此,全市上下必须认清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严格按照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求,抓实各项措施。相关部门要继续履行好牵头职责,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要加强扬尘污染防治,严控城区及近郊露天焚烧,加强重污染天气应对,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开好局。(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