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 我市7个集体10名个人获省级表彰

日前,因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我市7个集体10名个人获得四川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通报表彰。

此次获省级通报表彰的集体共158个,个人共332名。我市获得表彰的7个集体分别是德阳市财政局、德阳市农业农村局、罗江区生态环境局、广汉市生态环境局、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什邡市生态环境局、中江县生态环境局。我市获得表彰的10名个人分别是德阳市生态环境局陈旭、刘蓉,广汉市金轮镇政府高明明,旌阳区黄许镇政府邱君,旌阳区生态环境局尹华云,罗江区生态环境局谢建贤,绵竹市生态环境局陈琛、刘阳刚,什邡市政府菏泽新,中江县生态环境局夏丽蓉。

表彰通知中指出,经过全省各地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普查人员的艰苦努力、所有普查对象的积极参与,历时3年高质量圆满完成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基本摸清了全省各类污染源的基本情况、主要污染物排放量、污染治理情况等,建立了四川省污染源普查数据库,形成了四川省污染源普查“一张图”“一套数”,为准确判断我省当前环境形势,加强污染源监管,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各地区、各有关单位,以及广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普查成果的开发利用,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