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万平率队赴中江看望慰问脱贫群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队前往中江县辑庆镇,看望部分脱贫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辑庆镇永远村村委会会议室,张万平与当地16户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慰问品。看到大家如今已经顺利脱贫,慢慢过上了好日子,张万平非常高兴。“脱贫不脱钩,摘帽不摘帮扶,市政协对这里的感情和责任,会继续地延续下去。”张万平指出,脱贫户是否有返贫风险,关乎脱贫攻坚的质量,也关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效,各级相关部门要摸清脱贫户后续发展需求,帮助他们找准发展路子,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从“吃穿不愁”向“能致富”迈进,使脱贫成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让“我要富”“好日子是干出来的”转为每一个脱贫群众的自觉行动。

随后,张万平一行还深入到辑庆镇永远村脱贫群众林绍玉、冷济请、冷建明家中看望慰问,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紧跟党的步伐,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奔向小康的道路上不掉队、不返贫,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