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隐患抓好整改 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下午,副市长李成金率市发改、经信、安办、疾控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德阳经开区,开展节前综合督导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

李成金先后调研了东桥市场、东汽馨苑、八角卫生院、东方雨虹、信义玻璃、吾悦广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各单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安排部署。

李成金强调,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倡导员工就地过年,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人流量增加,要落实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清洁消毒等措施,加大对进货渠道的监管和物品核酸检测,加强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坚决守住基层基础防线、消除风险隐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