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万平主持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随着春节临近,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市政协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切实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绷紧思想之弦,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科学精准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加强宣传引导,千方百计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会议强调,要绷紧“两会”疫情防控这根弦,提前落实各类防控物资,确保会议期间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供应;要严格确认参会人员个人健康和会前14天行程情况,落实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大会万无一失。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确定了市政协八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时间及议题。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出席会议。(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