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1月19日上午,2020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区(市、县)、乡镇(街道)代表和企业负责人代表,联系实际、直奔主题,重点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周鸿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他指出,大家的发言既肯定了一年来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总结了成绩,也立足自己的专业领域和关注重点,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会后将由市委组织部牵头进行梳理汇总,并会同有关部门认真分析研究后,如实向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反馈。

周鸿表示,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将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反映的各类问题,并把相关内容充实完善到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中,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会带头推进整改工作,对于当下能改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及时回应大家;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会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确保一年干成一些事,每年都有新变化,经过几年持续不断的努力,着力把短板弱项解决好。(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