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政协委员活动 张万平率队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市政协组织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政协委员活动,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张清良、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分赴全市各地,看望慰问了部分市政协委员,为他们送去政协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据了解,这些市政协委员有的是宗教界委员,有的是少数民族委员,有的身体残疾,有的家庭困难,有的在援彝一线工作。每到一处,张万平等都与委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感谢大家为德阳经济社会和德阳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在什邡市罗汉寺,张万平强调,宗教界委员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代表,宗教界委员要充分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增进社会团结方面的积极作用,坚持爱国爱教,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祖国统一多作贡献,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身工作的重要内容,继续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为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最广泛的力量

“我一定多做推动发展、温暖社会促进交流的工作。”市政协委员、罗汉寺住持释素全还向张万平一行送上了自己亲笔所书的对联“携手赓续民族魂同心共圆中国梦”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慰问中,张万平指出,政协委员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在遇到暂时困难的时候,作为人民政协要主动关心他们,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当前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委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

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心怀荣誉感、社会责任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政协各类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促进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