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德阳新春音乐会致敬奋斗者 靳磊刘会英等到场聆听

昨(4日)晚,2021德阳新春音乐会在市演艺中心精彩上演。记者 文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三次 全会精神,1月4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四川交响乐团演出的“2021德阳新春音乐会”在市演艺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靳磊,市委副书记、罗江区委书记刘会英到场聆听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青年指挥家肖超执棒,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教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吕宏伟与交响乐团的演奏员们一起为旌城百姓带来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视听盛宴,用音乐传递新年的祝福,用高雅的艺术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鼓舞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推动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音乐会在雄壮铿锵的管弦乐《红旗颂》中拉开序幕。随后是四川交响乐团与我市共同出品完成的民族歌剧《同心结》选段,通过序曲、间奏曲以及三段精彩的演唱,让现场观众为之感动,再次激励着英雄故乡的人们在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奋勇前进、砥砺前行。当晚,乐团还演奏了世界经典新年音乐会必备曲目,如小约翰·施特劳斯的作品《蓝色多瑙河》、《雷电波尔卡》柴可夫斯基的作品《随想曲》、《花之圆舞曲》等。最后,在《北京喜讯传边寨》《康康舞曲》以及《拉德斯基进行曲》的返场表演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特邀了抗疫、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工作者代表和劳动模范代表到场,让大家至真、至善、至美的情感在高雅的乐声中尽情释放,让创业、创新、创造的热情在雄壮的旋律中尽情激荡,让大家在美好的音乐声中祝福德阳的明天更加美好。

市领导吴成钢、周鸿、何雨、郭宏川、成剑、蒲正、雍兴文、李芳芳、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尹艳、罗春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伟聆听音乐会。(记者 邱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