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绵竹市调研督导政法和信访稳定工作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维护社会大局平稳

12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率队到绵竹市,深入强制隔离戒毒所及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调研督导政法和信访稳定工作。

在绵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周新在听取该所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戒毒阵地建设是加强政法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戒除吸毒人员毒瘾的关键环节,是提升禁毒工作质效的重要方面,绵竹市要加快推进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软硬件建设,力争早日投入运行,最大限度地促进吸毒人员“生理脱毒、身心健康、回归社会”在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调研时,周新重点了解了绵竹市“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所采取的措施,强调“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上要敢担当善作为,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化解矛盾,特别是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全链条监管,从源头上防范问题的发生,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周新强调,时至岁末,要在认真梳理回顾全年工作,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信访稳定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