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乡镇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试点入围名单发布 我市3镇榜上有名

12月3日,记者从全省乡镇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现场获悉,第二批乡镇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试点入围名单发布,我市旌阳区孝泉镇、什邡市师古镇、广汉市三水镇榜上有名。

11月3日,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下发《关于启动第二批乡镇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申报工作。最终,省委宣传部根据各市(州)申报情况,经综合评定确定全省40个乡镇为试点乡镇,其中包含德阳市旌阳区孝泉镇、什邡市师古镇、广汉市三水镇。

据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镇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将其作为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始终致力于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聚合能力、提升农村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效能。

未来,我市将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标准化均等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抓好体制机制和供给侧改革,努力推动乡镇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为推动四川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德阳力量。(记者 姚金帮 王珊珊)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