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我市两项目入选“省先进典型”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四川省新型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典型应用案例及技术创新产品遴选结果的通知》,德阳市有两个项目入选,其中德阳市大数据中心的“德阳市民通——基于政务和公共服务的城市应用平台”入选“优秀解决方案”;四川璧虹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的智慧社区管理系统”入选“技术创新产品”。

据了解,本次遴选旨在加快实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行动,为城乡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等环节,确定成都市公共数据资源运营服务平台解决方案、德阳市民通——基于政务和公共服务的城市应用平台等102项新型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典型应用案例及技术创新产品。通知要求,有条件的市(州)和单位要在政策、资金、资源配套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推动典型示范应用推广。(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