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特色文化借记卡”在德阳发行 何礼出席发行仪式

11月28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名推出的“三星堆特色文化借记卡”发行仪式在三星堆博物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副市长李成金,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陆钦出席发行仪式。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曾蓉代表何礼致辞。

“三星堆特色文化借记卡”是一张富有特色的城市名片,为宣传德阳、提升德阳城市影响力提供了新的载体。它将承载起三星堆神秘深远的历史,让三星堆文化更便捷地走向五湖四海,走进千家万户。同时,该借记卡的推广使用,也将帮助游客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这套全新的特色借记卡不但拥有传统的金融功能,还被赋予了更多的收藏价值。未来,我们还会推出以贵重金属打造的特殊材质的三星堆文化卡片,进一步提高收藏意义。”工商银行德阳分行行长徐向上表示。

据了解,工商银行德阳分行与三星堆博物馆携手发布联名卡“三星堆特色文化借记卡”是对金融加文化发展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与尝试,成功搭建起金融与文化之间的桥梁,对于宣传德阳旅游品牌,实现多方共赢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工商银行德阳分行还将充分发挥资金、结算、产品、科技、人才、网络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三星堆打造黄金制品、线上线下虚拟场景、主题活动等,助力三星堆更快速地提升影响力,向世界展现德阳“古蜀之源、重装之都”的无限魅力。(记者 郭丽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