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群众最期盼做好的“十件事”等你来投选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你最期盼做好哪些事?今(1)日起,市创城办将公开征集2021年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最期盼做好的“十件事”,市民可投票选出心中期盼。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德阳市以优异成绩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殊荣。通过几年创建,我市环境更优美、秩序更优良、服务更优质,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明显提升。

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中央文明办每年将对创建成功的城市进行复查验收。市创城办结合2020年创城工作情况和文明行为立法过程中市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出20件事作为备选事项,公开向全体市民群众征求2021年创城群众最期盼的10件事,作为创城重点工作推进。

市民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投票评选:一是在德阳文明网首页登录投票系统,进行投票;二是通过微信平台评选,市民可关注德阳发布、德阳全媒体、德阳日报、德阳晚报、德阳广播、文明德阳微信公众号,登录微信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从今日起至2020年12月4日24:00结束。(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