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德阳一批先进荣获表彰

近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市一批先进获得了表彰。

中央文明委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德阳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同时,德阳还是四川唯一一个获得第六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荣誉的城市。

此次表彰大会上,旌阳区德新镇、旌阳区孝泉镇涌泉村、罗江区金山镇大井村、广汉市三星堆镇楠林村、什邡市皂角街道箭台村、绵竹市九龙镇棚花村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什邡市财政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德阳市蓥华供电分公司、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税务总局绵竹市税务局、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旌阳区旌阳街道沙河社区张艳家庭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德阳市岷山路小学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