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环境学院领军班到德阳考察

近日,到德阳游学考察的天津大学环境学院领军班举行了一场政企座谈会,副市长李成金参加座谈会并致辞。

此次天津大学环境学院领军班的学员,来自全国30余个市的60余家环保企业,他们在德阳参观了和新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东方雨虹建筑有限公司,了解了德阳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并通过与市县相关部门的座谈交流,了解到德阳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希望今后能共同谋求产业合作。

据悉,天津大学环境学院领军班自2015年创办以来,每年的教学计划中都会有游学活动,整合了权威的师资、开设精彩实战的课程、打造行业高端精准人脉平台,得到业界广泛赞誉。

李成金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各位专家在德阳设立重点实验室、培训基地,把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研发团队和人才引入德阳,形成德阳环保产业创新发展的动力源;也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德阳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享机遇,形成节能环保产业发展集群,携手打造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德阳将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