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经济企业俱乐部成立 现有会员企业65家

为了对全市新经济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推动德阳新经济发展,11月19日上午,以“点亮新经济 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德阳新经济企业俱乐部启动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兴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市政协副主席徐春龙出席启动仪式。

德阳新经济企业俱乐部的成立是我市积极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大力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和新发展动能,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据了解,新成立的德阳新经济企业俱乐部是由德阳市新经济企业、知名投资机构、专业服务机构、教育科研单位、相关行业协会、产业园区等共同组建,旨在建立政企深度对话平台及企业间交流、合作、资源链接平台,帮助新经济企业解决不同发展阶段遇到的各类问题,记录并宣传新经济企业的理念、技术和精神,助力新经济企业崛起,助推德阳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目前,俱乐部有会员企业65家,主要由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和科技服务等新经济企业组成。俱乐部的成立将成为链接德阳新经济企业与专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的桥梁,广泛汇集各类专业机构、领军企业、产业联盟和行业协会,构建起开放式的政企、企企常态化交流平台。

启动仪式上,德阳新经济企业俱乐部与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还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部分新经济投资及合作项目也成功签约。(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