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认识对标对表 全市公安队伍开展“三项体检”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三项体检”部署推进会,总结回顾前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全市公安队伍“三项体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警保处政委孙洁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孙洁代表省公安厅第十二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德阳公安教育整顿成效,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廉政、能力“三项体检”的重大意义,坚持党政领导、学习教育、自查自纠、边查边建,扎实、持续、有效开展好“三项体检”。

罗毅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以查纠问题为主的深水区。要结合德阳公安队伍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部署,扎实开展好政治、廉政、能力“三项体检”。要深化思想认识,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要实化工作举措,在深入推进上动真格。学习教育要主动,问题检视要全面,自查自纠要深入,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整风的精神推进自我革命。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落地落实上见成效。组织领导要再加强,示范带动要再加压,督查问效要再加力,宣传发动要再加劲。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积极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活动氛围。杜文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