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与网络技术人才 华为训练营在德阳开班

近日,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简称华为ICT学院)“鲲鹏&昇腾”训练营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班。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专业等10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华为ICT学院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导的校企合作项目,旨在构筑校企桥梁,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路由交换、安全、局域网以及存储等技术方向提供课程资源,为信息与网络技术产业培养优秀人才。华为中国区政企培训与认证部鲲鹏人才生态总监刘锡乾作了“赢自认证、智驭未来”主题演讲。开班仪式上,还发布了面向工院学子的“华为高级认证奖学金”政策。泰克教育集团华为认证讲师朱浩开讲第一期课。

接下来,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携手区域内装备制造企业,立足德阳、服务四川、辐射西南,共同打造国内一流、具有鲜明装备制造特色的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工业互联网应用研试基地。通过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联合开展新技术应用研发与技术服务、数字经济新型人才培养培训,赋能传统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为德阳推进数字产业化、治理智慧化、服务智能化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