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在全市交通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紧盯关键环节 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1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听取全市重点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快速通道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研究了天府大道北延线建设相关事宜。据悉,截至目前,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拆迁基本完成,近3公里长的试验段已初步成形。该项目计划2020年底全部控制节点全面开工2021年底路基贯通,2022年建成通车。届时将成为加强两地经济交流、推动成德同城的城市无缝对接干线。

何礼指出,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对于全市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正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项目落地。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强化调度、优化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项目推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何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事业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聚焦天府大道北延线等一系列交通重点项目,紧盯关键环节,加大调度频次和力度,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一线,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要强化要素保障,在资金筹集、征地拆迁、土地供应、用料用工等方面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协作协调,积极主动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对接,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 和周边城市沟通对接,形成高效合力;要把好工程质量安全关、廉洁关,强化技术标准,强化审计监督,强化纪律要求,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会议还听取了成都经广汉至德阳市域铁路S11线,G5高速扩容、德阳绕城高速,成都“三绕”高速德简、德都,德中、德罗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副市长袁华兵,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双全,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会议。(记者 徐皓)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