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焦再聚力 确保“清廉机关”建设有序推进

11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贯彻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清廉德阳”建设工程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市直各部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据悉,“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市直各部门重视程度高、行动速度 快、推进力度大,“清廉机关”建设在“清廉德阳”建设中走在了前列、作出了表率,清明健康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清正有为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廉洁高效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形成,清朗和谐的社会根基进一步夯实,清新尚廉的文化风尚进一步浓厚。

会议指出,市直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清醒认识“清廉机关”建设中的成绩与不足,要精准把握“清廉机关”建设重要要求,在工作成效上再聚焦、再聚力,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增添工作措施,确保“清廉机关”建设推进有序、实施有力、开展有效。

会上通报了首批45个“清廉机关”示范创建单位名单,市经信局、市扶贫局、市信访局分别介绍了经验并进行交流发言。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委办、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清廉机关”建设情况。(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