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在什邡启幕 何礼出席开幕式

11月6日晚,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暨2020四川中烟推进高质量发展品牌行动在什邡启幕。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埃尔南德斯,多米尼加驻华大使布里乌尼·加拉维托·塞古拉,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城市诊断研究室主任王争,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赵辉,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京什交流合作协会常务理事、会长刘永富等出席开幕式。

何礼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准确把握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因时因势推进文旅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要求,全力打造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当前,我市正抢抓中央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省委高位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历史机遇,深度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全力构建“吃在德阳”“行在德阳”“游在德阳”“娱在德阳”的全域文旅融合新格局。何礼希望各方嘉宾到德阳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携手打造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我们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大家在德阳安心创业、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共享发展机遇。

本次“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开幕式以“名人与雪茄”为主题,分为《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亚洲》五个章节,讲述雪茄的全球之旅,展现雪茄文化名人风采雪茄情缘当晚,上千架无人机“闪亮登场”“千机变”拉开了“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的帷幕。雪茄吉祥物、中国雪茄文化名城 Logo、京什同心……不断排列组合的无人机,用光影的变幻,将什邡的特色和文化逐一展现在雍湖夜空。

据悉,什邡连续6年举办“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活动已经成为雪茄文化宣传、交流、研讨的重要平台。借此盛会,什邡市邀请了国内外600名嘉宾齐聚什邡,切实感受穿越五大洲的雪茄文化、名人风采和雪茄情缘,让什邡精致宜居的格调生活成为了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记者 曾征 张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