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二届青年书法篆刻展在我市开幕

11月7日上午“传承与创新”——四川省第二届青年书法篆刻展在我市开幕,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此次展览由省书法家协会、市委宣传部、德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德阳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举办此次展览旨在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讲好四川故事,展示我省青年的书法篆刻艺术创作新成果,推进四川省书法篆刻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深化四川第二批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

据了解,自今年7月初征稿启事发布以来,截至9月底,共收到投稿1021件,经严格评审,评出入展作品148件。

杨庆龙在致辞中对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达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推介了德阳,希望大家今后多到德阳考察交流,对德阳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给予更多指导、帮助和支持。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出席开幕式。(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