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见效

10月28日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变观念和思维方式,将消极被动的“要我改”,变成主动进取的“我要改”做实做细审计整改各项工作,坚决打通审计监督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确保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审计发现的每一个问题都是“必答题”,要聚焦时间节点、整改标准、薄弱环节,强化清单管理、闭环管控,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松;要健全完善机制,全力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治已病、防未病”作为落实审计整改的根本要求,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不仅解决当前审计发现的问题,也要破解深层次矛盾。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审计委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审计结果运用情况,现场签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清单,什邡市和市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龙春参加会议。(记者 刘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