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德阳凉山警务合作 继续保持巩固深化帮扶成效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率队赴凉山州西昌市、越西县看望慰问德阳市公安机关参加对口支援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的22名民警。

罗毅听取了凉山州、金阳县、越西县脱贫攻坚、毒品问题重点整治情况介绍,听取援彝民警工作、学习、生活 情况汇报,对援彝民警付出的艰辛努力、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与凉山州公安机关和相关单位共商对口帮扶、警务协作长效机制建设。

罗毅强调,要深入推进德阳、凉山两地公安警务合作,继续保持、巩固和深化对口帮扶成效。要再加力,全体援彝民警要聚焦脱贫攻坚迎检、毒品整治脱帽目标,加倍努力,全力冲刺,紧盯民生冷暖,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再深化,德阳、凉山两地公安机关建立长期警务协作机制,在急需人才培养、民警素能提升、跨区域毒品打击整治、警务保障帮扶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要再鼓劲,深入挖掘援彝民警先进事迹,大力宣扬先进典型,讲好德阳公安援彝感人故事,关心关爱援彝民警,铭记援彝民警的付出、牺牲和奉献,解决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发他们扎根岗位、争创佳绩的动力和热情。杜文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