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走进德阳

10月23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四川省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暨“磷石膏技术装备产品推介会”走进德阳,为企业分享一揽子节能环保新政策、新服务。省经信厅总工程师黄灵、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淮、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参加活动。

当天举行了德阳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及节能环保服务签约仪式。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与德阳市磷石膏综合利用产业促进会,四川省节能协会分别 与四川什邡经济开发区、德阳国家经济开发区、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达成了战略合作。其中,四川省节能协会与四川什邡经济开发区约定,就优势产业导入、绿色产融合作、工业绿色发展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德阳市磷石膏综合利用产业促进会与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约定,将在技术开发、科技服务、质量检验、行业标准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李成金在致辞中说,乘着中央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东风,德阳加快构建以装备制造、先进材料、通用航空、医药食品、数字经济“五大产业” 为代表的现代产业体系,与成都共同打造万亿级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作为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全国五大磷化工基地之一,近年来,德阳节能环保装备产业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磷化工产业兴旺蓬勃。真诚欢迎企业家到德阳投资,支持德阳发展德阳。

此次活动还设立了磷石膏综合利用、绿色制造、节能环保装备产品和技术的集中展览展示区,成德绵等地共有60余家节能环保企业,获得国家省级绿色制造体系的工厂、产品和技术参与展览展示和交流。(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