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对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听取老干部、老同志对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看望慰问中,郭宏川与老干部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通报了“清廉德阳”工程整体情况以及扫黑除恶、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郭宏川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挑战,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工作部署,贯彻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防疫督查、“抓六保、促六稳”专项巡察等工作,为加快推进成德同城化、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郭宏川指出,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为德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同时,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带着感情、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继续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强化服务保障,让老干部、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