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国家公园清平入口社区正式开放

近日,大熊猫国家公园清平入口社区正式开放。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工作,将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列入重大改革经验任务清单,多次专题研究相关工作,确保思想认识统一工作举措有力。

大熊猫国家公园德阳管理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熊猫国家公园清平入口社区的建立,将更加有利于带动周边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带动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生活质量、幸福指数提高,是我市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下一步,大熊猫国家公园德阳管理分局将继续加强与绵竹市政府的工作联系,共同做好大熊猫国家公园清平入口社区建设管理、生态旅游、科普游憩、资源保护等相关工作。

据悉,建立入口社区是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大熊猫保护与公园社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改善、双赢绿色发展的一个有效尝试对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清平将以入口社区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和完善社区基础设施、村镇风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内容,倾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大熊猫国家公园旅游IP加快推进清平产业转型发展。同时,依托大熊猫国家公园科普宣教中心以实物、模型、展示、视频转播和互动体验等形式,做深做细大熊猫保护的“宣传、教育、贯彻”,持续擦亮大熊猫入口社区这张靓丽名片。(记者 秦琴 通讯员 唐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