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装备制造业供需对接会举行

10月15日下午,德阳市装备制造业供需对接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出席会议。

此次对接会旨在为企业搭建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的供需平台,开辟一条更加便捷的供需通道,提升全市装备制造产业链和供应链水平,加快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助力德阳打造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会上,国机重装、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东方风电、东方自控、宏华石油等德阳市龙头企业现场发布2020年四季度到2021年上半年铸锻件、焊接件、机加件、钢材采购等配套需求,有关企业还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德阳汉兴科技有限公司、国投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德阳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将通过搭建融资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并实现贷款发放1亿元;四川顺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德阳汉兴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顺腾机械将在2021年委托汉兴科技垫资采购原材料2.1亿元。

据了解,德阳市装备制造业2011年就已实现产值超千亿元成为德阳首个千亿产业集群。目前,我市已形成技术水平先进、配套体系完善、加工能力较强的千亿级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和具有德阳自身特色的装备制造业体系,有力地推动德阳市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建设与发展。(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