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脱贫攻坚主题书法美术原创作品展

为生动回顾全市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激励斗志、鼓舞干劲,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10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开发局、市文旅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温暖的回响”2020德阳市脱贫攻坚主题书法美术原创作品展在石刻公园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出席展览。

本次展览作品征集历时一个半月,共收到书法、美术作品近300件,从中精心评选出150余件佳作展出,囊括国画、水彩、油画、书法等最新创作作品,是全市干部群众和艺术家们积极深入脱贫攻坚一线,着眼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乡村变化发展和脱贫先进典型,充分发挥艺术灵感,精心创作而成,记录了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展示了全市干部群众敢闯敢拼的精神面貌,描绘了德阳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

“参观此次书画展,感受到德阳书画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底蕴,用手中的画笔将扶贫成果多角度地展现出来,让我们感受到扶贫一线的典型人物、典型场景,感谢他们为扶贫工作所作的贡献。”观展市民李昊天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出至11月5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