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首届颐养文化周主题活动将于10月23日启幕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在2020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指导,德阳日报社主办,市老年大学、德阳九鼎传媒承办的“德善之城 孝行天下”德阳首届颐养文化周主题活动将于10月23日正式启幕。

为期5天的此次活动正值2020年重阳节前后,全市广大老年朋友可以通过参与活动,在看节目畅享欢乐、听讲座增长知识、看电影休闲怡情、逛展览提升素养的过程中,度过一个独特而有意义的节日。

据了解,在10月23日-25日的3天时间里,位于钟鼓楼广场的活动现场将有数场高质量的文艺演出呈现。丰富多彩的歌舞、书画、太极、乐器等表演节目,将尽展老年朋友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有各种适合老年人的颐养食品、日常用品、颐养服务等的展示推介,为广大老年朋友了解相关产品及服务资讯提供便利;优秀影片免费展映,则为老年朋友提供更好的颐养身心的机会。而在26日、27日3场时代特点鲜明、极具普及推广意义的主题讲座将在市文化馆等地逐一开展,来自金融、营养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将为老年朋友们讲授并解答相关专业问题。整个活动立足文化养老理念,全力满足老年朋友求知、求康、求乐、求友、求为等需求,将助力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目标。(记者 郭丽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