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扎实开展“六大行动”

10月10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宣读了市委书记靳磊对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 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实施“六大行动”的批示。与会人员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成德同城化、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主题发言,对统一战线相关领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谈了思想认识、工作谋划、具体措施和下一步打算。

何雨指出,本次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统一战线围绕推动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整合统一战线各方面资源优势,为加力推进成德同城化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全市统一战线将扎实开展“六大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六大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握行动之要,确保“六大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强化责任担当,把“六大行动”不断引向深入。在工作上,相关部门要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