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军分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曲新勇靳磊出席

10月10日下午,德阳军分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宣布德阳军分区领导班子调整:张志斌同志不再担任德阳军分区司令员,赵创业同志任德阳军分区司令员。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市委书记、德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靳磊出席并讲话。

曲新勇在讲话中指出省军区党委对德阳军分区的建设高度关注、给予厚望。德阳军分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在军分区党委和德阳市委的领导下,努力建设信得过、过得硬、打得赢的一流军分区。要持续推进党的建设走深走实,持续推进备战练兵走深走实,持续推进依法治军走深走实,持续推进军地共建走深走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驻地疫情防控、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突击队、生力军作用,为支援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部队力量。

靳磊对张志斌担任德阳军分区司令员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赵创业担任德阳军分区司令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德阳军分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党管武装、战备训练、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工作中,闻令而动,英勇奋战,为德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靳磊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军分区党委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和省军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注重举旗铸魂、注重备战打仗、注重双拥共建,全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军分区工作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当好军分区的后盾。

市委常委、德阳军分区政委李峥阳主持会议。张志斌、赵创业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邱洁 王三春)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