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同城化发展2020年第3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不断坚持理念同城行动同城务实同城

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召集召开成德同城化发展2020年第3次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市区域协同发展局、广汉市政府、什邡市政府、凯州新城管委会、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德阳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医疗保障局分别就成德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暨企业交流会建议方案以及交界地带融合发展、凯州新城与成都东部新区共建飞地功能园区、成德国企平台合作028区号共用、医保缴费年限互认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罗文全指出,一年多来,尤其是今年以来,成德同城化已经变成了一项项措施、变成了一批批项目,取得良好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罗文全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理念同城,所有部门要和成都对口部门加强政策、文件、措施的共享,学习借鉴成都的理念、思想、观点;要注重行动同城,求大同、存小异,要在全市整个经济社会发展领域和成都步调一致,凡是成都的经验、做法对德阳有益的我市都可以拿来,并结合德阳实际予以实施;要强调务实同城,当前的同城工作一定要把对标成都作为一个重要方面,一切以市民的需要、企业的需求出发,要以当前工作当中的问题和差距为导向,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务实推动成德同城化工作;要谋划明年的成德同城化工作,要在交界区域、产业协作、民生等重点领域下功夫、下深水,及早谋划、及早思考。(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