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脱贫攻坚成果展明日启幕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在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收官之年,为集中展示德阳在脱贫攻坚历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事件和优秀人物,凸显各级、各部门及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此次战役的强大力量,向社会各界呈现德阳驻村帮扶单位、社会各类组织机构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易地搬迁扶贫、健康扶贫志愿扶贫等脱贫攻坚领域实践的最终成果我市将于明(30)日起,在市区文庙广场举办德阳市脱贫攻坚成果展讲述生动的德阳脱贫攻坚故事。

据了解,此次脱贫攻坚成果展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德阳日报社承办,德阳九鼎传媒、德阳九鼎商贸具体执行。为期8天的展览活动,不仅将通过大型展板,展现各县(市、区)、各市级部门参与脱贫攻坚的实际成绩,展示全市援彝援藏帮扶工作的成果,讲述典型人物的扶贫及脱贫故事,还将组织部分扶贫企业在现场进行展销,市民可前往选购,助力消费扶贫。

此外,“四川农信·德阳农商银行杯”“平凡之星”德阳首届网络主播大赛参赛选手也将于9月30日-10月3日期间逐一走进活动现场,进行最终比拼。(记者 郭丽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