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领导检查指导我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

9月22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颖到市公安局检查指导教育整顿工作,为全市公安机局关领导干部讲党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主持会议。

张颖实地检查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教育整顿工作,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专题汇报,充分肯定德阳公安教育整顿工作组织发动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典型引领到位,开局良好、氛围浓厚。

张颖要求,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和省公安厅党委总体思路,落实工作举措和示范要求,确保把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化思想认识,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实化工作举措,解决好“怎么推”的问题。学习教育再深入,问题检视再全面,自查自纠再发力,依法查处再加强,坚持实事求是,在处理方面既不任意拔高,也不随意降格,确保经得起检验;强化责任担当,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坚持重心在基层,重点在领导干部,把教育整顿抓紧抓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典型引路,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舆论氛围。坚持开门搞整顿,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杜文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