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广告创意产业园获评省级广告产业园

9月22日上午,德阳广告创意产业园被评为省级广告产业园,并举行了授牌仪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俞振刚,副市长廖凯出席授牌仪式。

今年省市场监管局出台了《四川省省级广告产业园区认定和管理暂行办法》,全面部署我省省级广告产业园的建设工作。德阳市把握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与全新挑战,全方位部署区域经济协同发展,靠前部署广告业发展工作,积极借鉴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其他省(区、市)广告产业园区先进经验,积极聚焦广告业相关政策、项目资源,在促进园区健康快速、科学规范发展,指导园区提质升级等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重大成效。

2016 年9月,德阳广告创意产业园开园,支持科技企业依托广告创意、设计、制作、传播、展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创意产业支撑,技术创新成果入园进行广告创业孵化。4年来,德阳广告创意产业园秉承“广告助推品牌成长”的思路,集聚广告及关联企业200余家,建筑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截至2019年底累计实现产值达10.36亿元,各项经济指标呈逐年增长趋势。该园区也成为了德阳文化新地标。

德阳广告创意产业园成为省级广告产业园后,将给予重点扶持,优先享受省内有关扶持和优惠政策。(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