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将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专项基金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为落实近日召开的研究市领导联系指导产业发展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工作专班拟尽快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签订合作协议,确定其作为工作专班指导单位,梳理相关政策,研究出台适合产业发展的支持政策。

市领导联系指导装备制造产业工作专班拟强化工作方法,坚持月例会工作机制,研究协调解决产业发展重大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按照专人、专职、专办、专家的推进思路,建立一套相对固定的班子。同时,逗硬产业专班目标考核,加快构建较真碰硬考核体系。市经信局将牵头负责专班工作目标任务等“表格化”“项目化”,明确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围绕产业研究、招商引资、基金落地、项目推进等重点目标“清单制”促进专班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市金融局、市经信局、产投公司将牵头建立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发挥政府性基金作用,引导社会基金进入,带动产业发展。依托德阳经开区、德阳高新区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优势落地一批装备制造重大项目。(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