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四川德阳商会成立

9月20日,在粤德阳籍商界人士迎来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当天下午,广东省四川德阳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广州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外办事处二级巡视员王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徐春龙出席。

何雨在致辞中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向广东省四川德阳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德阳商会的成立,让德阳籍商界人士实现了从分散式创业到抱团式发展,将进一步密切德阳与广东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联系,为德阳对外宣传、交流合作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希望广东省四川德阳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集聚资金、整合资源,增强在粤德阳企业的市场韧性和应变能力;希望商会密切与广东本地知名企业、商协会团体之间的交流合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热切期盼德阳籍商界人士积极投身德阳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返乡创业、发展壮大、回报家乡。诚挚欢迎广东企业家朋友和行业商协会到德阳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在当天的成立庆典大会上,举行了商会授旗、授牌仪式:现场播放了德阳宣传片、德阳招商引资推荐片;德阳各县(市、区)与有关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目前在粤经商办企业有一定规模的德阳籍人士有上百人,活跃在各个行业中。2019年7月,由广州玉婷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在粤企业作为发起人(单位),在德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的指导下着手开展筹备成立广东德阳商会相关工作。今年7月,广东省民政厅正式审批同意广东省四川德阳商会成立。目前,该商会已吸纳会员单位70余个,涵盖装备制造、新型化工等多个行业。(记者 叶斌)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