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确保改革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9月18日上午,2020年全市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吴成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十三、十四、十五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七、八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围绕专项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及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事项推进情况作了发言。会议审议了《德阳市关于健全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方案》。

吴成钢指出,今年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事关高质量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市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各自领域存在的问题,从改革落实的角度,持续推出解决问题的切实措施;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改革的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在改革方案的制定、落实上结合群众期待,体现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原则;要坚持结果导向,聚焦重点、务求实效,在改革落实上不浮于表面,用实践和历史来检验改革成效,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