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千名委员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 张万平宣布活动开始

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环境更美好,是全市上下共同的向往和追求。为进一步体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9月17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开展“千名委员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宣布活动开始,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尹艳参加活动

“千名委员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是八届德阳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政协委员助力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德阳的重要载体。过去三年,市政协向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并组织专项活动,号召大家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争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参与者、建言者、监督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政协委员们积极参与,县(市、区)政协组织积极行动,环保督查、专题调研等活动有序开展,营造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有力助推了突出环境问题解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我倡导所有政协委员一起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绿色发展的楷模,做依法治污的典范,做环境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市民的先行者……”市政协委员黄煊作了倡导发言。

汪国华向旌阳区旌阳街道办赠送了环卫设施随后市政协委员们前往旌阳街道西小区社区钟山街117号巷内“三无小区”以分区分片的形式开展活动,有的清扫小区垃圾有的清理杂草沟渠;有的添置公益广告;有的更换垃圾桶……市政协委员杜永红表示,作为一名高中老师,希望带动学生们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让德阳更美好,生活更幸福。(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