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为市经信局等部门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奋力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

9月1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分团为市经信局、市金融局、市外经局、市产业促进中心的党员干部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副市长李成金参加宣讲会并讲话。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宣讲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柯萍深刻阐述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精准剖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省、我市迎来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宣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实践针对性,受到与会党员干部一致好评。

李成金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紧紧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成德同城化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系统回答了四川、德阳“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问题,是我省、我市落实国家战略的政治宣示和行动纲领。

李成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战略引领,牢牢把握发展的总体思路;要凝聚落实合力,奋力实现发展目标任务;要坚持推进清廉德阳建设,为实现美好发展蓝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