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兴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伟参加视察。

省、市人大代表们先后前往中江县仓山水厂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中江县第二人民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会龙镇青杠村蚕桑扶贫产业园、德阳凯达门业有限公司、南华镇牵河村新村聚居点、中江县绿谷博览城、旌阳区新中镇龙居村春见蓝莓园等地进行视察,通过看现场、观展板、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农村新村建设及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消费扶贫、农村住房保障等情况。

省、市人大代表们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推进在建扶贫项目建设,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调查工作和深化驻村帮扶,实现精准扶贫“不漏一人、不落一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