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培训装备制造企业“合格供应商”

9月10日下午,2020年德阳市装备制造企业“合格供应商”培训大会举行,来自全市160余户装备制造企业代表参会。副市长李成金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出席。

李成金在致辞中说,举办全市装备制造企业“合格供应商”培训大会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加快构建“五大产业”体系的务实之举,旨在打通供应链堵点,疏通难点,着力提升全市装备制造产业链和供应链水平。

李成金指出,我市装备制造业仍面临产业链配套协作不够的问题,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愈发明显,省外供应链不畅,导致企业产能无法有效释放,组织召开装备制造企业“合格供应商”培训大会,就是致力于促进供应链互通,提高本地化配套率,带动产业链中小企业发展,形成良好的融通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德阳建成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先进制造强市。

在培训会现场,国机重装、东电、东汽、东方风电、东方自控、宏华石油等六户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解读企业合格供应商的准入条件和办理流程,并现场解答问题。(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