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进使用正版软件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8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总结软件正版化工作,安排今年重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2020年德阳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各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推进软件正版化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事关创新型国家建设,事关国家信息安全、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聚焦关键、形成合力,重点突破、分类指导,分层次推进能源、医疗、教育、交通、新闻出版等特定行业和重点领域软件正版化工作,严格督查考核,强化宣传引导,积极营造使用正版软件良好氛围。(实习记者 刘倩 记者 王三春)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