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清廉德阳”建设 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深入中江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清廉德阳”建设等工作。

在中江县东北镇觉慧村,郭宏川一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基层微腐败治理、村务公开、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清廉文化建设等“清廉村居”建设情况。在广福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金光村核心区工程现场,郭宏川实地查看了扶贫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在长胜村蚕桑养殖基地,郭宏川详细询问了蚕桑养殖情况,鼓励带动更多群众致富。随后,郭宏川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短板和问题。

郭宏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善始善终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注重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积极推进扶贫项目建设,促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不断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要加大清廉建设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清廉德阳”建设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落实各项政策、规定,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注重提升社会满意度和群众获得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