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城市数字展厅暨德阳房产超市运营启动 何礼出席活动

8月6日上午,德阳市城市数字展厅暨德阳房产超市运营启动仪式在市广电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

德阳房产超市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便民惠民”的原则,旨在打造 “永不落幕”的房交会,搭建了川内首创的房地产项目集中展示平台,为在德阳置业人士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购房和“全过程”监管服务。

德阳房产超市总面积1000平方米,包括城市数字展厅、房产展示交易区和房产交易服务中心三大区域,目前德阳市46家在售楼盘均已经完成入驻。此外,相关政务服务部门已陆续入驻,合同现场网签备案、公积金现场咨询、税务现场咨询、购房补贴政策现场咨询、公证服务等购房相关配套服务均可实现 “一站式”服务。

副市长袁华兵,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出席活动。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市区46家房地产开发商、各县(市、区)房地产协会负责人、嘉宾代表、新闻媒体、市民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